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为08国奥拉开大幕 二次集训继续海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第一期集训刚结束,国足的第二次飞行集训接踵而至,而且人员上出现“大变脸”。

  和上次的24人名单不同,李大维,王寿挺、谭望嵩、邹捷、冯潇霆和曹阳等11人都榜上无名。24人名单中居然一走就是11人,这样的变脸力度不小。走了11人,朱广沪又调进来12名国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上海申花5人入选以及北京队的闫相闯和张帅。在本期名单
中,季铭义与张耀坤的回归,再加上申花的吉祥兄弟,这几员“老将”的入选增加了整支球队的“经验值”,朱指导以老带新的指导思想一目了然。另外,小将郜林的回归也不出人意外。总的来说,国足的第二期集训“星”味多了不少。

  相隔三天时间,集训人员换掉一大半,朱广沪这样做究竟有何用意?对此,朱广沪笑着说:“有压力才有动力,球员才能更快进步。”就这样,香河基地中有人加入,有人离去。这次的几多欢喜和几多愁只是开始,未来的2008国奥大海选其实才拉开大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