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期待国青主教练处子演出:最漫长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郑宇巴特基辛根报道 与科威特人队的比赛是贾秀全成为国青队主教练后的处子演出,记者曾笑称,9月9日这一天对他来说是“最长的一天”,贾秀全说:“真是有点这个意思,这一天下来,感觉有些累。”

  当地时间9日上午7点:贾秀全在用完早餐后回到自己房间,用文字和图表的方式对赛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最后整理。随后贾秀全把国青队管理人员郭炳颜叫到了房间,“把这些
打印出来,等准备会结束后,发给球员,每人一份。”

  上午10点:赛前准备会开始,贾秀全在说:“今天的比赛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大伙在场上尽情发挥,胜负没有具体指标。”

  上午11点:贾秀全把所有队员赶出酒店,让他们去森林中散步,他自己也准备出门感受一下巴特基辛根的风土人情。这时克劳琛来到酒店,在大堂内,克劳琛告诉贾秀全科威特人队的基本情况。老头最后提醒贾秀全:“对手动作粗野,我希望队员们能保持冷静,朱挺在

世青赛时就是不冷静得到红牌,无缘与德国队的比赛,如果他能参加那场比赛,我想国青队可以走得更远。”

  下午1点:助理教练王军来到了贾秀全的房间,两人就首发阵容进行了最后推敲,因为于海脚伤刚好,贾秀全认为,出于对他的保护,原则上不安排他上场比赛。同时,根据国青队现有的体能情况以及对手是成年队的特点,决定在比赛的前15分钟,对对方实施压迫式战术,15分钟后,再根据场上情况,球队战术作相应调整。

  下午3点半:球队到达施威因堡赛场,随后科威特人队也抵达赛场。贾秀全发现,对手的11名首发队员全部都是成年球员,一些队员也在小声议论对方的大块头。回到休息室后,贾秀全说:“和他们青年队打比赛有什么意思,要打就和成年队打。”

  下午5点:比赛开始。上半场第20分钟,对方球员背后铲倒了毛彪,后者痛苦地倒在场地上,贾秀全蹭地一下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看到场上队员向对方犯规队员走去,贾秀全大喊:不要有身体接触,要听裁判的。随后贾秀全告诉到场内为毛彪做治疗的中方人员:向裁判申诉,你们的情绪可以激动一些。

  下午6点51分:比赛结束,贾秀全在场边表扬了每一名球员,随后全要求他们立即在场内做放松训练。

  晚上8点:教练组与德国方面前往中餐馆吃晚饭,领队冯剑明在饭桌上把贾秀全介绍给德国足协的技术部官员:“他前不久他还受安切洛蒂的邀请前往

AC米兰学习。”克劳琛在一旁开玩笑说道:“哦!难怪国青队今天为什么能将1比0的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原来是贾受到了
意大利
足球的影响。”

  晚上10点半:贾秀全与记者一起回到了他的房间。他告诉记者,当务之急就是马上联系按摩师为队员做放松,消除他们的疲劳。同时表示自己也很疲惫,“这一天有点漫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贾秀全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