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人抽筋10人应战被翻盘 U17国少2-3再负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中国17岁以下少年足球队与美国青年队进行了第二次较量,最终中国队以2-3再次负于美国队。[视频]

  在首回合0-2负于对手以后,主教练张宁对球队进行了一些调整,所以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发挥明显有了改观。上半场比赛美国队16号尼古拉斯首先攻入一球,此后中国队由在第一场比赛中领到红牌的杨旭以及队长李壮飞打进两个进球,将比分反超为2-1。

  上半场结束前美国队由沃马尔将比分扳为2-2平。

  下半场比赛

中国队再次显现出了体能方面的问题,先后有5名球员抽筋,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时间里,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的中国队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中国队被对手打入一球,以2-3再次负于美国青年队。

  尽管热身赛两连败,但是赛后主教练张宁表示已经达到了教练组预期的目的,他说道:“从香河的训练到西班牙的比赛,再到美国的热身,包括适应时差,到今天基本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的,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下一步我们重点是把队员的身体和心态调整好。

  中国队将在美国进行两天调整训练,9月11日全队飞赴秘鲁开始17岁以下世少赛的征战。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