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将战科威特冠军 克劳琛:这是为国足复仇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5:42 新浪体育
国青将战科威特冠军克劳琛:这是为国足复仇良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国青队抵达德国后的第三天,今天国青主教练贾秀全带领全队在上下午都进行了训练,而训练的重点就是针对与科威特一家俱乐部的友谊赛。

  上午的训练进行了1小时45分钟,训练从上午10点开始,在半小时准备活动后贾秀全安排全体队员进行战术跑位训练,主要以进攻阵型为主。同时贾秀全安排全体队员按照442阵型站位,指导队员在各个不同区域,尤其是在有球区域内每个队员应该如何选择位置,以
及对接应和跑位等基本的战术要求进行强化,随后全队进行40分钟整体队形演练。

  11点15贾秀全安排队员进行反击的训练,门将大脚开球后,队员在某些区域内进行有球的配合,同时国青还安排界外球训练,锻炼球员在本方活动界外球时的跑位、街球以及射门能力,上午训练的最后五分钟国青进行了射门练习。下午5点开始训练国青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内容以球队整体队形的站位以及定位球战术训练为主。

  根据安排当地时间周六下午5点(北京时间10日晚12点),国青将与科威特一家俱乐部球队进行热身赛。赛前准备会,国青在上午10点进行训练的时候,领队冯剑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此之前国青一直认为科威特派出的是将是和国青同龄的青年队,但是抵达巴特基辛根后才知道对方派出的是一支名为科威特人体育俱乐部的球队,该队是上赛季科威特的联赛冠军,队中拥有8名科威特国脚,其中7人参加了去年

世界杯
预选赛
主场1-0击败中国对的比赛。

  这支科威特俱乐部于9月2日抵达德国,已经先后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该俱乐部此行随队来了47人,除了一线队外青年队也抵达德国训练,据科威特记者介绍,该球队的青年队在此前一场比赛中0-15惨败给德国当地的一直同龄球队。而一线队在上周末和

慕尼黑1860预备队进行拉热身也以1-2失利。

  明天科威特人将排出怎样的阵容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由于7名队员参加了去年和中国队的比赛,因此这场热身赛本看成是对科威特的复仇战,顾问克劳琛在和队员们讲话的时候称这场比赛为复仇战:“由于7人参加了比赛,有很好的机会击败他们为国家队报仇。”

  (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青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