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二期集训将大换血 20人名单鄂沈将给人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12 体育周报

  记者肖良志发自香河: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最多人数是20人,随着山东、北京、上海等球队适龄球员的回归,入选东亚运首期集训名单的大多数新人将被PK掉。不过,由于中后场人员的缺乏,武汉、沈阳等俱乐部的球员有望给人惊喜。

  通过三天的训练来看,表现相对成熟和出色的还是赵旭日、曹阳、邹捷、张烁、朱挺、沈龙元、权磊、王寿挺、陈涛、杜震宇、卢麟、蒿俊闵等国青队和前国奥队的球员,新人
汪强、徐文、王锴、李建华、董雷等很难在这种时候抢滩。由于东亚运动会需要好的成绩和年龄的限制,曹阳、邹捷等老人以及上述新人都很可能从9月12日的东亚运二期集训就消失。来自武汉队的周熠、蔡曦、张辛昕、艾志波,也要看朱广沪战术体系的需要,否则希望也不是很大。

  参加首期集训的陈涛、冯潇霆、朱挺、蒿俊闵、权磊、杜震宇、卢麟等的能力摆在那里,没有来参加集训的毛剑卿、王洪亮、郜林、苑维纬、郑涛、杨程、崔鹏、赵铭、谭望嵩、周海滨等都是非常重要的成员,其他新人和老人几乎没有什么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机会。

  今日下午,参加首期海选集训的球员将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参加联赛,他们中的一部分球员将继续参加下期的集训,那些能力达不到或者技术特点不适合朱广沪战术体系的球员将不再参加下期集训。由于备战东亚运动会的时间已经不多,从9月12日开始的二期集训,将针对东亚运动会展开技战术的演练和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