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抵德迎接热身赛考验 克劳琛全程关注昔日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9月7日傍晚),U19国家青年队在巴特基辛根进行了抵德之后的首堂训练课。为迎接此后五天内的两场热身赛,国青主帅贾秀全率队进行了从体能到攻防演练的全面训练,而在世青赛中率队小组出线的前国青教头克劳琛则自始至终在场边观看了昔日弟子们的训练课。

  U19国家青年队一行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晚19:30抵达法兰克福。前国青主帅克劳
琛前往机场迎接。随后国青乘坐大巴来到巴特基兴根,来到85年龄段国青备战世青赛期间曾经住宿的三星级酒店裨斯麦宫殿。在球队抵达巴特基辛根当晚22时,刚刚放下行李的贾秀全带领队员们围绕着酒店前的一块草坪进行了简单的跑圈,随后队员们简单就餐后回屋休息。

  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1时,全队召开抵达德国后首次会议,部署了近一阶段在德国的安排。当天下午17时,球队在巴特基辛根进行了在德国的首堂训练课,训练课持续2小时。由于全队集中的时间只有两天,在北京出发前只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所以此次训练只是全队的第二堂训练课。训练前半段贾秀全带领队员先进行了身体训练,一个小时候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技战术训练,训练重点放在防守上,主要是分组进行2对2的防守练习。整堂训练课最后15分钟,贾秀全安排全队进行了9打9的对抗训练。整个训练期间原国青主帅克劳琛始终在场边观看,这支球队中赵铭、毛彪、王永珀等人都曾经是他率国青时手下的爱将,而

世青赛中有出色表现的适龄球员崔鹏和蒿俊闵则因俱乐部挽留未能赴德训练。

  根据安排,当地时间9月8日国青将进行一日两练,原定在9月8日进行的与科威特青年队的热身已经被安排到了9月9日德国当地时间17时进行。中国与科威特的比赛将不会在巴特基辛根进行,全队将从驻地乘20分钟车前往小镇施威因堡与科威特对话。对于很多克劳琛麾下球员对施威因堡的球场并不陌生,85国青队征战世青赛时曾经在这里与德国队进行热身,该场比赛双方2-2战平,冯潇霆还攻入极为精彩的一记“千里走单骑”,近半年之后,新一届青年队又将在这里迎来“初考”,值得注意的是这也将是中国与科威特自去年世界杯

预选赛小组赛之后各级国家队的首次对话。

  与科威特的比赛后国青将继续进行两天训练,9月12日将在距离巴特基辛根约60公里外的福尔达进行中德两国青年队热身赛,对于贾秀全麾下这支集结时间不长的球队来说,那又将是一次比较严峻的考验。

  (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青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