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门将欲争国足一席之地 李帅成徐韬眼中范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7日讯(记者 崔恒亮) 国足的三天集训将在明天结束,作为中能唯一入选国足的队员,李帅将在明天下午返回俱乐部。在这三天的集训中,李帅表现非常出色,已经成为守门员教练徐韬眼中的范本,这也让他更加自信:“在这里学到了不少东西,跟上次相比,我现在的发挥更加自信了。”

  有了上次随国家队集训的经历,李帅在这次集训中已经没有了陌生感,因此在集训
中他发挥得尤其自信。本次集训中共有11名门将参加,竞争相当激烈,不过李帅已在其中脱颖而出,表现极其抢眼。无论是扑救还是接球,李帅的动作特别规范舒展,已经成了国足守门员教练徐韬眼中的范本。相比起来,其他大多数门将则姿势不太规范。一个明显的例子是,在守门员的技术训练中,当徐韬需要指点某一个门将的动作时,就会把李帅拉过来做示范:“李帅,来,做这个动作给他看看。”由于他出色的表现,每次国足内部对抗时,李帅都会被叫过去担任其中一方的门将,其他门将则只能轮流获得机会,从朱广沪对他的使用频率来看,李帅已经成为本期集训中的门将首选。

  对于自己的表现,李帅也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我觉得这次学到了不少东西,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相信自己能够在这个队伍中获得一席之地。”

  按照此前的安排,国足明天上午将进行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堂课,下午队员们将各自返回俱乐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帅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