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少赛战幕将启 国少队力争入八强胜过中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世少赛已经快步走来,下周三将在秘鲁擂响战鼓。中国国少队经过热身赛的锤炼,日前确定了最后出征的20人名单。中国足协给这支少年队的任务是,力争取得比中青队更好的成绩,实现打进八强的目标。

  进入此次国少队最后20人名单的球员是,于大宝、李林峰、池文一、王大雷、祝一凡、古金金、李壮飞、杨健、唐乃鑫、蔡尧辉、杜龙泉、王选宏、王刚、顾操、黄洁、张旭
、王伟龙、崔南日、邓卓翔、杨旭。其中来自延边队的池文一、青岛海利丰的于大宝和李林峰三名球员,都是各自俱乐部参加中甲联赛的一线球员。

  在世少赛组委会举行的分组抽签仪式上,

中国队与东道主秘鲁队、哥斯达黎加和加纳队分在同一组。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国少队于上月13日特意前往西班牙进行训练和参加热身比赛。通过一系列热身赛,中国小将丰富了比赛经验,演练了阵型和打法,整体实力有了大的提高。

  据有关媒体介绍,国少队在西班牙少年足球邀请赛中,先后战胜

尤文图斯、阿尔巴塞特和波尔多等欧洲俱乐部青年队,但令人忧虑的是却负于来自美洲的
墨西哥
彪马青年队和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毕竟在世少赛小组比赛中,国少队要面临两支美洲球队的夹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少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