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成立守门员特训班 区楚良现身培训班引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3:50 新京报

  香河成立守门员特训班

  徐韬和区楚良带领11人参加首期集训

  本报讯随着08版国家队的成立,一系列针对08奥运的计划也随之实施。而伴随首期飞行集训的,便是由徐韬和区楚良带领的守门员培训班。

  昨天,来自各俱乐部的奥运适龄门将一共11人来到了香河训练基地,一时间训练场上显得格外热闹。

  而据朱广沪透露,成立训练班主要目的还是要对适龄球员进行系统的培训,以便为国家队输送人才。

  打短工易 成长工难

  区楚良现身守门员培训班引猜测

  本报讯 昨天,首期守门员培训班在香河开班,而区楚良以“老师”的身份出现令人产生了一些遐想。

  据知情人士透露,朱广沪看好区楚良不假,但在他一直提名的国作金迟迟难以进入国足教练组的情况下,区楚良的希望也不大,“可能是先让小区来帮忙练练,看看情况再说吧,毕竟他现在也是闲着,其他各级国家队也没他的事。”该知情人士称。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孙晓筠 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