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国足香河备战东亚会 08班底谁将最终留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3:51 新浪体育
新国足香河备战东亚会08班底谁将最终留下(图)

朱广沪与新国足一切从零开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北京消息,朱广沪率领国足在大宝饭店集合,全队下午3点奔赴香河。并在抵达后随即进行了集训,本次国家队集训旨在备战东亚运动会。

  下午14点的时候,国脚们陆续来到大宝饭店报到。应该说此次朱家军集训的球员除曹阳、邹捷几人是1981年出生的,大部分球员都在1982年以后出生,其中1985年以后出生的又占了此次集训的大部分人员。严格地说,此次为期三天的国足飞行集训的人员主要是以20
08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为班底。主教练朱广沪把这次集训看为是:相互熟悉、相互了解为目的的一次集训。

  因为此次集训是为备战东亚运动会做准备的,所以入选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新面孔,面对这些有非常有朝气的新面孔国家队的教练们也都叫不出“新兵”的名字来。尽管如此,这些新兵在到达香河后的首堂训练课还是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训练场中,教练员叫喊球员在训练中的跑位等问题时,叫的不是球员的名字,而球员身上穿的

球衣号码。

  虽然飞行集训对于球员来说有些疲劳,但是朱广沪还是在晚上17点半的时候准时开始了训练,两个小时的训练中,朱家军显得井井有条,射门训练、各种进攻配合、防守配合。新兵们显得很积极,也很有兴致,而主教练朱广沪在训练中也显得极有耐心,以至于亲自示范起每一个动作来。

  据悉,今后三天国家队的训练仍会保持每天两练的高强度,以便更全面地为东亚运动会做准备。(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