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顿巴赫再度谈判08项目 克劳琛赴京领世青赛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46 东方体育日报

  贾秀全率U19国青队在德国集训结束后,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将再次会谈08项目,而前任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也将一同前往足协领取世青赛奖金。

  上月底,中德双方在北京进行了下一阶段08项目的谈判。双方明确了将继续执行08之星项目,德方希望中方明确该项目的08品牌,从而确保招商工作的进行。中国足协则强调德方必须首先确保赞助费用到位,然后才能确定具体的集训人员和队伍。

  返回德国之后,巴特基辛根方面迅速展开了和赞助商的谈判,据悉已经在近期和一家来自瑞士的公司达成了具体的协议。实际上早在6月份,劳顿巴赫就已经着手寻找另一家赞助商,双方在瑞士的谈判非常顺利。国青队过几天就要抵达巴特基辛根进行一个星期的训练和比赛,所以,劳顿巴赫和克劳琛近日内不会前往北京。9月12日,中国国青队和德国U19队伍踢完比赛后,第二天,劳顿巴赫、克劳琛与格莱纳一起和中国国青队同机飞往北京。

  作为国青队的前任主教练,克劳琛此次还将前往中国足协领取一万美元的

世青赛奖金。克劳琛是和巴特基辛根、中德足球促进会签署的工作合同,他的工资奖金都由德方面支付。但是在中德足球促进会和中国足协签署的补充协议中也规定,如果克劳琛完成了进入16强的任务,中国足协将支付他一定数额的奖金。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7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