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精心酝酿的08战略全面启动 贾秀全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寇国莹)昨天下午,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贾秀全被正式任命为U19国家队主教练。作为08奥运队重要组成部分,这批87年龄段国家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从这个层面上讲,贾秀全的走马上任标志着足协精心酝酿的08战略全面启动。

  荷兰世青赛上的抢眼表现,以及东亚四强赛上对国家队形成的有效补充,使85-86年龄段成为足协眼中的成功模式,为这支球队在国少队时期打下基础的贾秀全也因此得到一致
认可,其推行的“全场逼迫式防守打法”更被认为是最适合目前中国足球现实的选择。

  更为重要的是,在足协08奥运战略计划中,要让87年龄段的球员对85年龄段的球员形成有利的冲击。足协不想将08奥运吊死在85年龄段这一棵树上,而是希望通过良性竞争形成人才梯队,以求组成

最佳阵容出战08奥运。这就是足协精心打造的08奥运“双保险”。

  在未来时间里,这支U19国家队的目标比较明确,就是备战明年10月底的亚青赛以及确保2007年

世青赛的参赛权。当然,他们的终极目的是为08奥运储备更多的人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贾秀全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