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运国足集训名单公布 08奥运适龄球员成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下午16点,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国家队集训名单,由于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大部分队员都是08年奥运会的适龄选手,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次集训也是新国奥的第一次竖旗。首期集训时间为2005年09月05日-09月08日,地点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人员为24人。

  本次集训也是朱广沪此前计划的三次飞行集训的第一次,由于9月7日将进行足协杯
八强赛第二回合的淘汰战,所以这次飞行集训将不包括参加足协杯的鲁能、申花、国安等队国脚。

  本次集训的球员包括:

  大连实德:邹捷、冯潇霆、赵旭日、朱挺、邹游、于子千、权磊;

  武汉黄鹤楼:蔡曦、周熠、张辛昕、艾志波;

  上海中邦:董雷、李大维、王寿挺;

  天津泰达:曹阳、张烁;

  沈阳金德:陈涛、汪强;

  重庆力帆:王锴;

  四川

冠城:谭望嵩;

  深圳

健力宝:李健华;

  青岛中能:李帅;

  长春

亚泰:杜震宇;

  广州日之泉:卢琳。

  从首期的集训名单中不难看出,除了邹捷、曹阳、杜震宇等少数球员之外,基本都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他们也将是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国奥队主要候选人。

  虽然国家队集训在下周一才开始,但是国家队教练组将在明天(2日)提前集中,国家队教练组将与中国足协领导一起讨论外籍顾问及国家队助理教练组的人选。(于静)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