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观战弟子另有目的 谈东亚运名单反击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期四天国家队及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8月26日在香河基地划上了句号,当晚返回北京的朱广沪也将重新投入到对东亚运动会新一轮准备之中。27日下午,朱广沪将现场观看北京现代队主场同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这将是朱广沪本赛季第一次现场观看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但是,他的目的却并不是“支持”这支自己曾经连续带了五年的队伍,而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考察闫相闯、杨智等年轻球员的表现,从而为10月底的东亚运动会乃至2008年的奥运会寻找人才。

  杨智是以增补的取长形式在最后时刻进入东亚运动会的40人大名单的,但朱广沪对于他应该不会非常陌生,因为去年杨智效力于深圳科健队之时,朱广沪便已经观看过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但是在杨程、王大雷、王子千、李帅等几名已经小有名气的门将同时已经进入了40人大名单的情况下,朱广沪显然还需要通过实战来对这位今年刚刚在北京现代站稳脚跟的广东小将。至于闫相闯,虽然他因为得不到克劳琛的赏识而在最后时刻与荷兰

世青赛擦肩而过,但是他去年就已经在联赛中证明自己的经历,以及在德国集训期间的表现,朱广沪无疑还是有着相当的了解的,此次现场考察,应该说在很大程度上也只是“加深了解”而已。

  根据计划,专门为备战东亚运动会而进行的首次“筛选式集训”将在9月5日进行。不过,由于

足协杯
四强赛
将于9月7日进行,因此这次集训朱广沪将肯定无法将所有自己希望考察的队员全部征调到香河基地。对此,朱广沪坦言已经有着足够的思想准备:“从确定集训时间的那时候起,我们就已经将相关因素考虑在内了。尽管部分球员因为要参加足协杯的比赛,俱乐部可能会让他们留在队中参赛,但是,由于我们本来就是一个40人的大名单,因此组织起一个集训的正常阵容还是并不困难的事情。”对于参加此次集训的队员究竟会是多少人,朱广沪则表示还要进一步商量确定,但是对于首次集训只会有18人到场的说法却并不以为然:“我看到有报道说我们首次集训只有18人,也有说23人的,其实究竟是多少人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次集训并不会真的出现人员不足的问题,而且,我们也相信通过这次以及接下来的两次集训,我们会逐步找到我们最终需要的那套阵容。”

  (南方体育 许绍连)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