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再次面临集训球员荒 首期仅有18名球员可征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39 大河报

  本报讯 为备战10月底的东亚运动会足球赛,国家队将在9月5日召集25人在香河基地展开第一次飞行集训。但由于9月7日将进行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因此此次集训的人数将大打折扣。

  9月份,朱广沪将组织三次飞行集训。首期集训将在9月5日至9日展开,但9月7日将进行足协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在入选40人大名单的球员中,要参加足协杯的球员涉
及4支球队的17名球员。而将这些球员招入国家队参加集训,无疑将遭到地方俱乐部的反对,毕竟这次国家队集中仅仅是一次集训。40人大名单中的球员,除去正随U17国少队备战世少赛的守门员王大雷以及正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董方卓外,再加上9月6日将赴德参加中德青年对抗赛的毛彪、蒿俊闵、赵铭等球员,朱广沪首期飞行集训可以征召的就只剩下18名球员了。

  从目前情况看,此次飞行集训朱广沪可能会采取变通的办法——除招入大名单中的球员外,再招入一些国家队的超龄球员:一方面为东亚运动会作准备,另一方面为10月12日与德国队的对抗赛作准备。

  □萧萧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