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家军10月角逐德青联赛 中卫过剩鲁能一小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原定9月1日在北京集中的U18国青队由于地方俱乐部正参加中超联赛,中国足协研究之后,决定将集中时间推迟到9月5日。在当天下午进行一堂训练课之后,国青队将在6日中午启程飞赴德国,准备9月12日的中德对抗赛。

  按照原计划,国青队9月1日在北京集中后将赴香河基地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考虑到部分国青队员已经在中超联赛中打上了主力或者主力替补,因此足协允许这些球员在9月5日
中午之前到北京报到。但有关国青队赴德参赛的消息传出后,地方俱乐部反对意见声较大,中国足协考虑再三,并与正在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学习的主教练贾秀全协商之后,索性将国青队的集中时间延期到9月5日,并在25日下发了集训通知。

  据悉,到北京参加集训的球员将有19人,原先在20人名单中的山东

鲁能中后卫陈朕因为征调的中后卫人数较多,暂时不参加这次集训。这19人在5日下午进行一次训练后,教练组再确定最后出征的18名球员。国青队在德国期间将下榻巴特基辛根,随后在9月8日和12日分别与科威特队和德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9月13日,球队将从德国返回北京。

  此前,德国代表团一行四人到北京与中国足协的会谈中,希望中国足协派队参加全德青年联赛,中国足协目前已经同意了德方的这一要求,并决定派贾秀全率领的U18国青队参加。因而在10月初,国青队将再次赴德。德国U21全国青年锦标赛是由德国足协组织的一项赛事,每年由21个地方州、地区组队参加。中青队将作为第22支队伍参加这一赛事。比赛将在10月6日至11日进行,采取赛会制,每支队将有5场比赛。此次赴德除了国际旅费由中国足协承担之外,参赛期间的其他费用将由德国足协承担。

  国青队二度赴德是去年12月开始的中德双方就“08之星”项目合作的延续,因为原先为期一年的合同到今年11月份才结束。至于中德双方08之星项目合作是否进入第二年,则将取决于本月底德方再次来华时提交的有关商务开发计划以及资金到位情况。只有在德方确认了资金到位情况之后,中国足协才将可能与德方展开二期合作。而德方表示已重新找了一家更有经验的体育经纪公司来进行该项目的商务运作。

  对于中国足协希望施行国青队去德国分期进行集训并且赛练结合的方案,德方表示了认可,并且提出每年三次赴德集训,每次4至6周,球员人数在25人左右,另有教练及工作人员5人。为了保证赛练结合,比赛将由德国足协组织安排。

  在这个计划中,贾秀全率领的U18国青队有可能在明年2月份再次赴德参加一次集训。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