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西亚计划遇阻 沙特希望邀请中国队前往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8:1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国家队在今年后四个月中,除了10月12日的中德对抗赛以及10月底在澳门开始的东亚大运会足球赛之外,目前已经确定的比赛还有3场,而朱广沪年初提出的“西亚计划”则尚无实质性进展。

  根据安排,国家队在11月6日结束东亚运动会之后的第二天,将重新召入一批老队员在广东境内展开集训,因为参加东亚运的“国家队”队员全部是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球
员。重新调整之后的国家队将在11月13日与来华访问的塞黑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2000年前南斯拉夫队来华访问之后第二次到中国参加比赛。在11月16日,国家队还将与保加利亚队进行一场比赛,比赛同样在广东境内举行。

  在这两场热身赛结束之后,国脚们将休整两三天,然后重新集中,计划在12月3日或者4日再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拟定的对手是波兰国家队,但尚未最终落实,负责中国之队项目的福特宝公司正在联系之中。

  本来,按照朱广沪的意见,在11月下旬有意安排国家队前往西亚,以便适应那里的气候与西亚球队的技战术风格,但这个计划到现在为止尚无实质性进展。此前传说中的11月26日在多哈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已经被取消,而11月23日与阿曼国家队的比赛也还没有落实。不过,沙特足协近来致函中国足协,希望邀请

中国队前往沙特与沙特国家队进行热身赛。但有关商务条件等至今没有落实。如果沙特之行能够落实,加上与阿曼队的比赛也有进一步说法的话,朱广沪在11月份实现“西亚计划”还是有可能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