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咨询球衣不等于入选 希望大家不要借题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4:29 武汉晨报

  近日,武汉俱乐部接到了足协询问张辛昕球衣尺寸的电话,前天晚上,武汉俱乐部再次接到了咨询蔡曦、周熠两人球衣尺寸的电话。

  “这些被询问球衣尺寸的球员,是不是意味着他们进入了国足大名单?”对于这个问题,昨日,中国足协国管部一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否认,调查归调查,跟国足名单没有因果联系。“所有中超中甲的适龄球员(1982年以后出生),都是我们的调查对象。我们
国管部目前正在做这个工作,近日还会对一些俱乐部进行类似的调查。但是,被调查的球员并不意味着入选。”

  这位官员接着说:“东亚运动会开赛在即,而联赛也正在进行,所以现在国足名单根本无法确定。但是作为国管部,我们在装备上要提前做到心中有数,因此我们对在联赛里能踢上球的适龄球员都作了调查。”这位官员再三强调说:“这只是我们的正常工作,跟国足最终人选无关,希望大家不要借题发挥。”

  记者随后还采访了国足新闻官董华,他对近段时间出台的“40人大名单”也是矢口否认,董华告诉记者:“目前名单没有确定,一切要以我们官方的消息为准。”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