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顾问克劳琛靠边站 染指国青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40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组建U-19的工作正在提速,除了给贾家军确定了18人的阵容之外,足协也加紧了搭建教练班子的工作,目前王军和李立新已经基本确定加入教练组,不过,由于与克劳琛的世青赛上的合作出现不和谐间,后者“染指”国青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王军的入选并不让人意外,对该年龄段球员十分熟悉是他的优势。从2004年12月中旬在清远挑选队员到今年1月3日开始组建1987年龄段球队,王军都是以主教练的身份出现。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对这批队员的特点很了解,在伊朗的邀请赛上拿到亚军证明了王军具备一定的指挥能力。李立新则是贾秀全的旧部下。在组建1985年龄段国青队时,李立新和王军都曾在贾秀全手下工作,对后者的思路也是十分了解,三人合作相当愉快。这也是足协选择王李二人的因素。对王李二人进入国青队,贾秀全也出了不少力。在与足协的沟通中,贾秀全表示“过去与这两名助理教练共过事,合作得十分愉快”。而在公布名单前,足协内部也出现了让翟彪和张海涛补充入队的呼声,但从目前情况看,两人中最多只有一人能成功入选。

  至于克劳琛,虽然他在上周与足协的谈判中提到希望出任1988年龄段国少及1987国青队的顾问,但各方面迹象表明,他难以染指87年龄段国青队。上周在谈判中,劳顿巴赫代表德国方面提出了许多要求,但是足协方面要求克劳琛拿出解决经费的方案,劳顿巴赫却始终回避此问题,现在囊中羞涩的中国足协最看重的资金问题解决不了,因此最后决定暂时停止下一步谈判。另外,克劳琛在

世青赛上与中方合作中出现的问题也让足协觉得难以接受。因此,克劳琛顾问国青的愿望成为现实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