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9国青B计划正式上路 核心崔鹏出征亚冠错过首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尽管贾秀全已经去了米兰,但是,临行前,他和青少部还是制定了一份40人的U19国青队大名单,同时,前往德国参加热身赛的18人名单也已经明确,按照目前来看,这份名单已经是U19最强的阵容了。而随着这份名单的正式出台,也意味着在足协奥运战略中作为重要补充的“B计划”,开始进入实施阶段。

  事实上,这份名单就是当初王军率队去伊朗打邀请赛的名单,他们先后击败了伊朗
的库德斯坦U21青年队、阿塞拜疆队,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又击败伊朗的一支球队进入决赛,但最后输给了巴西的圣保罗队,获得亚军。

  和参加荷兰

世青赛的球员不同,这份名单中真正在联赛中打上主力的球员并不多,能够打上主力的只有蒿俊闵、赵铭以及辽宁的门将张鹭。张鹭还是最近的出场次数较多,而崔鹏最近首发也不多,其他队员如于海、黄博文等首发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即使是参加过2003年芬兰世少赛的毛彪,获得的出场次数也不多,而当时他的表现被公认可以提前打上联赛的。而如李洪哲、石琛、赵明剑、张文钊等队员的联赛出场次数为零,这也影响了球队整体的战斗力。谢亚龙和冯剑明在谈到这些队员的时候就认为“缺少联赛锻炼,没有太多比赛经验”。

  但是,按照足协指定的集训以及热身计划,还是会影响俱乐部的比赛,这样,足协少不了又要和俱乐部进行角力。

  据悉,9月1日,U19国青队开始集训,9月6日将赴德国进行两场比赛,此后,在10月6日至14日将再赴德国进行一周的集训,但9月1日至9月18日有4轮中超联赛(第19轮到第22轮),足协又要费一番口舌。目前,足协初步决定,9月1日,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要到香河报到,而4日的联赛,如果俱乐部要求调人,足协也会答应,只是临行前一定要按时归队。目前,被贾秀全认定为核心的崔鹏问题最大,虽然他最近从绝对主力降为主力替补,但图拔对他还是很看重,而且,

鲁能还有亚冠任务,如果调配,还需要鲁能和足协的沟通。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