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实力是硬指标 无缘世界杯影响中国球员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0:47 竞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晓君)“中国球员要想在欧洲俱乐部中站住脚,难度太大了。”昨天,当记者说出邵佳一可能被

慕尼黑1860转出时,足协国管部一位官员无奈地感慨道,“我们队员必须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得到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承认。”

  作为当今中

国足坛的代表人物,邵佳一的个人技术在国内首屈一指。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名队员,现在也面临着被德乙俱乐部“抛弃”的境地。这位官员说道:“中国队无缘
德国
世界杯
,直接影响了中国球员在世界足坛的印象,现在摆在这些‘留洋’队员面前的道路非常艰难。”

  “新赛季欧洲各国联赛陆续开始后,邵佳一、李铁等中国队员,都无法在球队踢上球,即便是孙继海,也只能是球队的替补。”这位官员指出,实力是“留洋”队员提升自己地位的唯一途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