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下月初正式上岗 U19国青集训名单月底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0: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张楠)中

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昨日向记者证实,由于贾秀全赴意大利
AC米兰
俱乐部取经,加上中德谈判陷入僵局,原定本月底即将开始的中国U19队的集训将推迟到9月1日开始。

  虽然在前不久结束的中国足协工作会议上,关于贾秀全出任U19主帅一事并没有正式公布,但是昨天冯剑明告诉记者:“关于国青教练组名单出台的事情并不确实,到目前为止
我们只认定了主教练是贾秀全来当,他的助手如何配置还要经过研究才行!”而由于贾秀全昨日已经离京,前往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取经学艺,他的助手的配置也不得不暂时停了下来。不过由于贾秀全目前接手的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大部分是此前由王军率领的U18的那支球队的成员,故而王军入主教练组协助贾秀全的呼声最高。

  令中国足协较为尴尬的是,在上周中国足协与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的合作谈判,由于德方未能确定下一步合作的投资方资金肯定到位,使得有关U19赴德集训的事情也被中国足协放到了月底的新一轮谈判结束后再确定。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冯剑明对于集训名单已经敲定的报道颇为恼火,他表示:“中国足协从来没有说过要在22日公布集训名单,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教练班子还没有搭完,主教练都还没有回来,这个集训名单从何而来?集训又怎么可能开始?”按冯剑明的说法,等贾秀全完成了此次大约持续一周的考察后,中青队集训名单最迟将会在8月30日公布,而新一轮的集训也将定于9月1日在香河进行。

  而至于此前计划的由贾秀全领军的这支队伍赴德集训比赛的事,也因为上一周的中德谈判未果而只能等待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