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三度出山执掌国青 将带队挑战德国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6:16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日光北京报道 一个本土教练三度被中

国足协请出山执教,贾秀全还是第一个。由此也不难看出贾秀全的能力确实不一般。

  现在贾秀全出任1987年龄段国青队主教练只差工作程序的审批。刚好8月22日贾秀全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意大利米兰市,受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邀请进行为期十天的短期学习,因此这个等待正式任命批文的过程,贾秀全觉得刚刚好。

  “到世界最优秀的职业俱乐部学习是一个难得机会,安切洛蒂本人很热情,我能深切体会到来自这位高水平同行的鼓励和支持,我坚信自己能从中获益匪浅。”贾秀全说。

  重新执掌中国青年队教鞭,贾秀全本人也很受鼓舞,表达了对足协领导信任和专家们力推的感激之情。但由于目前并未正式接到足协的任命,他仍然保持了一贯的低调。

  按照足协计划,87国青队将于近期率先组建。中德合作协议中,计划在9月12日安排中德U19青年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足协已决定派87年龄组参加,因而,这场比赛]将成为贾秀全的第一次亮相。由于正式组队工作尚未展开,新国青将以1月参加八国赛的87集训队为班底,完成中德之战后,贾秀全与国青队教练组将前往武汉,利用全国U19优胜者杯赛的机会正式挑选球员,组建队伍。


  爱问(iAsk.com)
  贾秀全 相关网页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