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7国少西班牙收获惊喜 9-0狂胜确保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06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9比0,这不是中国国字号球队与东南亚鱼腩的比分,而是中国少年队的替补们与西甲阿尔瓦塞特U18少年队的比分。三场小组赛后,国少队两胜(4比2尤文图斯U18、9比0阿尔瓦塞特U18)一负(1比2墨西哥彪马队),晋级半决赛。

  包括主教练张宁在内,国少队在13日从北京出发的时候,谁都没有想到球队能够在西班牙的这次邀请赛中晋级半决赛。“当时之所以选择西班牙的这个比赛,是因为比赛时间
正好跟我们全队备战的节奏合拍,当时也不知道对手实力到底怎么样,本来考虑是打完小组赛在西班牙调整休息几天的。现在能够晋级半决赛,我们就要好好打,抓住这次宝贵的赛前热身的机会。”主教练张宁对自己的队伍能顺利晋级多少有些惊喜,不过这个惊喜意味着国少队整个备战计划不得不进行调整。

  在首战赢了

尤文图斯之后,张宁就开始做进军四强的打算了,应急方案已经在教练之间商量。没想到小组的比赛真的进行得很顺。16日晚,国少队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出人意料地以9比0的大胜
西甲
阿尔瓦塞特俱乐部少年队,17日小组最后一场,虽然以1比2输给了实力很强的
墨西哥
彪马,但队伍还是以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身份晋级半决赛,最后的两场比赛在19和21日进行。22日就马上起程从马德里赶赴美国费城,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

  “能够从小组出线,我们就全力以赴进行下面的两场比赛。”主教练张宁表示,“如果不能晋级半决赛,那么22日之前本该是我们球队的调整期。前一阶段在香河的训练体能占了不少时间,队员们的疲劳也是显而易见的。而现在晋级了,这里的比赛就是我们考察球员、考察主力阵容,提高比赛能力的一个机会。总之不管如何,在西班牙的比赛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此次国少队共有24名球员出征,而从美国坎帕湾起程前往秘鲁的时候,国少队将有4名队员直接回国,因为世少赛只允许各队报20名队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U17国少相关网页共约31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