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接见德国一行 事先称和克劳琛无“工作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6: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今天11时,中

国足协将接见德国一行。

  据记者了解,双方将就以下三点进行协商:一、敲定9月12日中德青年队比赛的具体事宜,现在这件事情的最大阻力来自中超联赛期间各俱乐部是否会顺利放人,而且到底由哪支国青队出战目前还没有最终落实;二、中德关于青少年培训的后续谈判,中国足协已经确定继续同德国合作,但如何合作的问题还没有落实;三、克劳琛是否出任U17国家队顾问一
职(昨晚,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对此予以了否认)。

  昨天8时30分左右,德中足球促进会会长汉斯和德国足协的马克斯一行三人来到中国。他们三人同福特宝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双方就今后的赞助事宜交换了意见。

  原计划一同前来的克劳琛没有同行,他同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将于今天7时20分左右来到中国。正式同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进行中德合作以及比赛商务开发等事宜的商谈。今天11时,德国方面汉斯一行将同谢亚龙、杨一民等主要负责人见面。由于08之星计划是一项长期计划,中国足协已委派青少部主任冯建明全全负责此事。

  今天下午,谢亚龙在会见结束后将前往位于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计划邀请汉斯一行共同前往,但能否成行还不得而知。

  中德会谈 主聊旧事

  中国足协称和克劳琛无“工作关系”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昨天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向记者透露,此次中德谈判桌上,会将“老问题”摆上桌面。

  将于今日上午抵达北京的劳登巴赫及克劳琛一行,将会即刻就中德合作问题进行会谈。冯剑明不同意把这次会谈称为“谈判”,他认为对于中德长期合作计划,就下一步的安排进行会谈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同时他也向记者透露,自2004年12月起正式启动的中德计划,到荷兰

世青赛结束为一个阶段,而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中德合作方关于经费与运作方式等,都产生了一些矛盾。“而这些矛盾必然会在19日的会谈中摆上桌面,这也是为了下一步合作更合理。”冯剑明这样向记者解释。

  至于克劳琛是不是当顾问,中国足协再次申明克劳琛是与德方签约,并不是中国足协聘请的人。冯剑明表示,中国足协对克劳琛并没有一票否决权。


  爱问(iAsk.com)
  足协 相关网页约6,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