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元老顾问团”尚处于概念阶段 否认男足顾问就是霍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2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足协两会顺利结束,并没有形成什么具体决议,只是在很多问题上进行了讨论。除了成立教练委员会以外,聘请外籍顾问在未来国家队担任朱广沪的助手是另外一个焦点问题。混合国家队教练组将成立尽管聘请谁现在还是一个疑问,但有一个问题可以肯定,未来国家队的教练组将是一个由外籍教练和中国教练混合组成。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外籍顾问完全充当做具体事情的角色,最终决定权还是由朱广沪说了算。

  男女足外教顾问年初到位中

国足球的水平和
中国足球
教练员的水平和世界发达国家的差距是不言而喻的,此次研讨会前,关于国家队即将聘请外教和外籍顾问的消息就已经传开,在会议结束后,李冬生对记者表示,聘请外教和外籍顾问此次会议确实做了讨论,但是外教和外籍顾问只是阶段性地完成工作,男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依然是国内教练。

  李冬生矢口否认男足顾问就是霍顿的说法,不过他说,外教和外籍顾问将于今年年底,最晚明年年初到任。

  贾秀全将出任U19主教练虽然贾秀全曾经因为承受不了2008奥运的压力,甩下一句“不想成为中国足球的罪人”这样的话后,就主动辞去了中青队的主教练职务,不过赋闲在家很长时间的贾秀全此次还是被足协任命为U19国家队的主教练,李冬生昨天在采访中特意强调了,贾秀全即将出任主教练的队伍是U19而不是此前一些媒体报道的U17年龄组。不知道此次再度出山后,贾秀全会不会再度承受不了压力而主动辞职。

  元老顾问团尚未成立在中国认可的传统观念中,一致认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中国足协似乎也受了这一观点的影响,此次会议邀请了马克坚、戚务生、高丰文等中国足协的元老参加,此前一直传言元老顾问团即将成立,将在未来给中国国家队出谋划策,但是3天的会议结束以后,李冬生向记者表示,目前元老顾问团还没有成立,这次的会议仅仅只是做了一个讨论,没有最后的定论。


  爱问(iAsk.com)
  国足 相关网页约6,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