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邀请赛国少4球灭尤文 主帅点名表扬于大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西班牙的高温让国少有点尴尬——白天无法训练比赛,一切只能在晚上进行。不过,国少小将却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邀请赛首战,他们以4比2击败了尤文图斯的17岁梯队。

  “路上特别顺,希望能一直顺到世少赛结束。”当地时间13日晚8点,国少一行抵达酒店。虽然很累,但初到西班牙的小伙子们还是特别兴奋。“生活条件没说的,场地我们也
特别满意。”一切都好,但他们却不怎么喜欢当地的天气——15、16日白天,当地最高气温甚至达到40度。

  15日,国少首战的对手是尤文图斯的17岁梯队,上半场毫不意外,国少1比2落后。不过,中国小伙们却在下半场让所有人吃惊了,他们连扳3球,最终4比2战胜了对手。“由于是在晚上打比赛,时差对我们影响不小。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大家都有些困。”主教练张宁很心疼孩子们,不过,他对弟子们上半场的表现不太满意。“有点怕,被对方的名气给吓住了,不过,下半场就正常了。前锋于大宝一人进了两个,表现不错。”

  17日凌晨,国少将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阿尔巴塞特,这一场,张宁将派出二线阵容。“主要原因是想让所有人都能上。如果小组出线,我们准备接下来全力以赴,调整就放到美国去完成。如果不行,那么18日到21日三天我们准备去瓦伦西亚调整。”


  爱问(iAsk.com)
  国少 相关网页约2,403,3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