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女足08奥运工程启动 龙王务虚会敲定三件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09 竞报

  -确定部门协作

  -成立教练委员会

  -明确外籍教练条件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5时许,谢亚龙单独走出大宝饭店2楼大会议室,带着一天的会议成果回到足协。从昨天上午开始,在这里召开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足球训练研讨会”,这也标志着中国足球奥运工程正式启动。

  6时许,谢亚龙走出足协,脸上挂着微妙的笑容,显然谢主席对于昨天的成果颇为满意。当看到记者仍然在大宝饭店外面等候,谢亚龙的笑容稍作收敛,关切地问道:“还没走啊?”看到大宝饭店大部分记者已经散去,谢亚龙放松了许多,他说:“这次会议是一次务虚会议,在这三天的会议中,足协会针对一些问题要充分听取包括男女国家队教练班子和技术委员会成员的意见。在这次会议之后足协要仔细总结各方的意见,然后做出行之有效的决策。”

  尽管谢亚龙把这次会议称为务虚会,但在昨天,还是形成了三项比较切实的议案。


  爱问(iAsk.com)
  男女足 相关网页约18,21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