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有些人该闭嘴了 别再挑拨我与李雷雷是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26 中国足球报

  东亚四强赛后,有关国家队门将刘云飞与李蕾蕾之间的“竞争”升级到了媒体上。作为当事人之一,刘云飞认为这不仅扰乱了他与国家队教练和李蕾蕾之间的正常关系,而且也干扰了他的训练。

  记者:你怎么看你和李蕾蕾现在的这种状态?

  刘云飞:我觉得,有些人应该闭嘴了。别再无中生有,挑拨是非了!什么叫板不叫板的,没必要。

  记者:你和李蕾蕾的关系现在怎么样?很紧张吗?

  刘云飞:说实话,我们俩的关系虽然不是非常近,但也不像外面想象得那样紧张。我们平时在国家队该怎样还怎样,虽然大家是竞争对手,但关系一直都不错。江津在天津队时,我给他打了多长时间替补,但我们的关系也挺好的,一起玩儿、一起吃饭,难道说主力和替补都得跟仇人似的才正常?!

  记者:但媒体引用的是你的话,而且你以前也说过相信自己是国内最好的门将。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你不服李蕾蕾。

  刘云飞:我们两个人各有各的特点,也都有自己的弱项,这是事实,国家队教练也这么说。我是个不轻易服输的人,不光是踢球、比赛,我玩电脑游戏时每次还都得选最高难度呢?我确实说过我相信自己是中国目前最好的门将,如果连这点自信都没有,我也干脆就别踢球了,更别提跟人家竞争主力国门了。

  如果说我服哪个门将,可能就是卡西利亚斯,他确实是世界级门将,皇马来天津训练时,我就在场边看他们的分队比赛,卡西利亚斯的反应和扑救就是棒,不服不行。我以前在国家队打主力的几年里,替补席上排了那么多门将,他们都服我吗?他们心里舒服吗?我以前可能一切都太顺了,现在经历点儿挫折也许未必就是坏事,至少以前感受不到的感觉现在都体会到了。

  记者:这次风波对你的影响还会持续吗?

  刘云飞:我想经过一段时间,我和教练进行一些沟通,不会有什么影响。教练也不是不理解我的心情,再者说,有很多话也不是我说的。我说过的,惹出再大的麻烦我都敢认,但不是我说的让我认什么?

  我现在就是想着联赛,争取在联赛里创造尽量低的失球数,这也是衡量一个门将优劣的标准之一。我相信国家队再怎么调整,教练还是会根据联赛里的整体表现决定主力、替补的。我憋着劲呐,相信李蕾蕾、李健也都是这么想的,联赛才是真正较量的地方,所以我希望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以后也不希望别人拿我和李蕾蕾之间的竞争做文章。

  作者:高 煜


  爱问(iAsk.com)
  刘云飞 相关网页约360,6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