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境遇不同却都很轻松 朱广沪裴恩才两人今日“过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45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北京专电听取朱广沪、裴恩才男女足前一段训练比赛总结报告以及下一阶段训练计划是本次足协研讨会的重中之重,两位主帅的报告今天能否通过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

  今天上午,男女国家队领队和主教练将就两支队伍从组队到现在的训练比赛和队伍
建设,进行全面的总结,中国足协副主席们和足协下属各部门负责人都将参加会议。下午,是副主席们和教练委员会筹备组成员们就男女国家队的总结汇报提出质询。

  朱广沪出任男足主帅时,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曾经给了他很高的评价。执掌男足帅印后,朱广沪率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上取得冠军,受到了足协的认可。据悉,“以大带小”是朱广沪真正的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思路。经过3年比赛的锻炼,逐步培养出具备担当国家队主力能力的年轻球员,最终过渡到“纯国奥队”。除了3名超龄球员外,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8名年轻球员中,只要有五六人具备在国家队打主力的实力,男足完成2008年奥运会目标就会相对轻松不少。

  裴恩才率领武汉队在中超取得7连胜后,以绝对黑马姿态出任了女足主教练,不过,经过两次短期的集训以及同澳大利亚队的两场热身赛后,中国女足却在东亚四强赛上取得了历史最差战绩——3战1平两负1球未进,这让裴恩才备受质疑。毕竟,国人对中国女足寄予了更多的期望。

  不过,尽管目前带队境遇不同,朱广沪、裴恩才两人昨天表现得都很轻松。


  爱问(iAsk.com)
  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1,575,04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