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研讨会直指08奥运 听取总结将成立教练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2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30分,由中国足协组织的《2008年奥运会训练工作研讨会》在大宝饭店举行,本次会议共三天,17日结束。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成立中国足协08工作办公室、教练委员会,听取中国男女两支国家队东亚四强赛参赛总结等等,最后就08奥运男女足备战问题进行研讨。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李冬生说:“这次会议主要是就一些问题进行讨论,不会形成什么结论。”这也就是说,本次会议务虚的色彩依旧较重。

  昨天上午,主要议题是关于08奥运备战工作管理体系的建立健全,上午会议由谢亚龙主持,福特宝公司、男女国家队主教练、领队、外事部、女子部、青少部负责人参加,讨论08办公室、国家队和福特宝公司工作运转程序、国家队比赛计划、男女国家队外籍顾问和守门员教练聘请方案、讨论教练员管理办法和国家队训练出访管理办法;下午会议由杨一民主持,参加者还有谢亚龙、蔚少辉、教练委员会筹备组人员等,主要议题是成立教练委员会筹备组。

  今天上午的会议由谢亚龙主持,中国足协各部门正副主任和男女国家队领队、管理、教练、科研教练、医务、教练委员会筹备组成员等参加,议题是男女国家队领队和教练组关于两支国家队今年组队以来的情况总结汇报,并接受中国足协以及教练委员会的质询;下午会议继续由谢亚龙主持,参加者是中国足协五位副主席和国家队相关工作人员、教练委员会筹备组成员,中国足协五位副主席将向男女国家队提出质询。

  17日会议最后一天,上午杨一民主持会议,参加者是谢亚龙、杨一民和08办公室人员、国家队人员和教练委员会筹备组成员,议题是关于男女队备战08年奥运会训练和建队工作研讨会,下午会议还是杨一民主持,通报国青队和国少队的情况。

  (张磊)


  爱问(iAsk.com)
  足球 相关网页约18,225,77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