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运动会40人名单出台 两名中甲小将被朱广沪选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4:28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陈涛) 10月29日,第四届东亚运动会将在中国澳门举行,届时,朱广沪将率领一支年轻的国足去参赛。日前,中国足协向东亚运动会足委会递交了中国队参赛40人大名单,亚泰队的杜震宇和延边队的赵铭都名列其中。这就意味着他们将有机会代表国家队参加该项赛事。

  之所以选择一些年轻人来参加这项赛事,是因为东亚运动会对参赛运动员有年龄限
制,参赛队员必须为23岁以下。曾入选过沈祥福那届国奥队的杜震宇和国青队的主力中后卫赵铭正好都符合这个标准,并且也是适龄队员中的佼佼者,因此得到国足主帅朱广沪的青睐。

  年轻的赵铭在

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最终确定了他在教练组心目中的地位。一周前中国足协打电话询问赵铭的衣服尺寸,因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将统一制作礼服,这意味着赵铭将肯定入选国家队。本周末杜震宇三张黄牌累计停赛,而赵铭将作为主力出场今天和广州日之泉的比赛。赵铭说:“现在什么想法都没有,只想打好这个客场比赛。我们两队首回合交锋就是我的失误造成了延边队的第一个失球,所以我很期望这场比赛。”

  中甲联赛将在10月23日结束,东亚运动会是在一周后举行,所以杜震宇和赵铭都不会因此而耽误联赛。

亚泰队如果能够顺利冲超,这对于同时产生队内第一个国脚的亚泰来说无疑是喜上加喜。

  (新闻编辑:曲兆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