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国足就是要考察新人 别再挑拨我和李蕾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从韩国回来后,刘云飞很快了解到国内一些媒体爆炒关于自己和李蕾蕾之间的对决,而且他以更快的速度想到这件事可能会对自己造成的不利影响。忍无可忍的刘云飞终于在这件事上表现出了自己的愤怒。

  刘云飞说,他确实是对自己现在的状况不满意,哪个队员打不上主力心里都不好受。但他没有任何针对某个人的意思,更没有指责朱指导的想法。“朱指导跟我说国家队不可
能只有一个主力门将,现在的国家队就是要考察新人、锻炼新人。如果一直都是我打主力,如果有一天我受伤了、或者被停赛了怎么办?必须要趁现在多锻炼一下新人。他说甚至以后还会有更多的门将被招进国家队。徐韬也跟我说,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包袱,保持心态的平和。”

  说起媒体报道的他和李蕾蕾的关系,刘云飞更生气:“说实话,我们俩的关系虽然不是说非常近,但也不像外面想象的那样紧张。虽然大家是直接竞争对手,但关系一直都不错。江津在天津队的时候,我给他打了多长时间替补,但我们的关系也挺好的,难道说主力和替补都得跟仇人似的才正常?我们两个人各有各的特点,也都有自己的弱项,这是事实。我是个不轻易服输的人,我也说过我相信自己是中国目前最好的门将,如果连这点儿自信都没有,我也干脆就别踢球了。”

  刘云飞表示这次风波对他应该没什么影响,现在他就想在联赛中好好表现,联赛也是衡量一个门将优劣的地方。教练还是会根据联赛里的整体表现决定主力、替补的。(姜芳芳)


  爱问(iAsk.com)刘云飞 相关网页约270,92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