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叫板”李雷雷 暗指朱广沪任人唯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50 大河报

  本报讯 东亚四强赛成就了李雷雷,三场比赛三场首发,加上扑出李东国点球的记录,让他的主力位置雷打不动。然而阿里·哈恩时期的主力门将刘云飞渐渐有些不服了,两大国门在媒体上的嘴仗也打得热火朝天。

  回国后,一场比赛没打的刘云飞向天津媒体发出了“我才该是主力”这种类似“叫板”的话,而李雷雷昨天也在某专业媒体上“回应”了刘云飞的话,在指出两人还是好朋友
的同时,李雷雷也表示打不上主力更多地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在阿里·哈恩时期,刘云飞是绝对的主力,几乎打满了国家队的所有比赛,但在朱广沪上任后他却只打过一场比赛,还是0∶3输给西班牙的那场。而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上,他作为李雷雷的替补,连一分钟的上场机会都没有得到。

  满肚子怨气的刘云飞回到天津后甚至向媒体公开发起了牢骚,他表示按照他和李雷雷的实力对比,他才应该是主力,至少也要一人打一场。

  在媒体的渲染下,这样的牢骚还被暗指朱广沪任人唯亲。心知祸从口出的刘云飞此后便三缄其口,再也不谈主力的问题。

  对于刘云飞的“叫板”,李雷雷表现得很从容,他表示谁打主力是由教练决定的。不过,李雷雷也坚决否定了所谓的“嫡系”之说:“我的实力和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谁打不上主力应该从自身去找原因。我从国青、国奥再到国家队也是几进几出,正是这些挫折才成就了我今天的成熟。”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828,84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