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之战将如期进行 10月汉堡与德国进行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2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中德之战取消?绝没有这样的事!”当致电福特宝负责中国之队赛事推广的人员时,该人员非常明确地告诉笔者,“中国足协及福特宝公司代表已经前往德国汉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谈判,可以说国家队10月初赴德参赛已基本确定。”

  在去年访华期间,德国足协官员与中国足协达成协议,中德两国国家队将在今年10月进行友谊赛。在今年4月份,双方最终把比赛敲定在了10月12日。但近日有媒体称,中德之
战由于一直没有签署正式的协议,现在可能因双方之间关于08之星合作方面出现问题而最终流产。

  当记者将这个问题向福特宝相关人员进行咨询时,该人士表示:“近期,中国足协及福特宝公司代表已前往德国汉堡,进行为期一周的谈判;目前谈判工作进展顺利,中国男足国家队10月初赴德参赛的计划已经基本确定。”

  而所谓由于关于08之星的合作出现问题致使比赛流产也根本不存在。该人士称对于这次比赛德国方面也非常重视,“德国足协方面态度积极,已经将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列入赛事日程,可以说中德比赛洽谈进展顺利。”

  按中国足协的设想,此次东亚四强赛之后,国家队将采用“一队二组”模式,全面展开备战08奥运工作。这支名义上的“国家队”按计划也将在10月12日首次亮相,在德国汉堡与德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福特宝方面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这次与德国国家队的比赛将是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一次重要练兵,对中国足球竞技水平是一次良好的锻炼机会,也是一次考验。”

  为了保证与世界冠军德国队比赛的质量,国管部初步计划在10月6日开始集训,11日直接启程前往德国,国脚将不参加全运会足球赛、中超杯和亚冠的比赛。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801,0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