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24人上路备战世少赛 用男足四强赛表现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8月10日,国少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世少赛前在国内的一场热身赛。凭借黄洁的进球,他们以1比0击败BTV三高队。13日上午10点半,国少队将离开北京前往马德里,参加一项邀请赛。

  谢亚龙和杨一民都忙于总结东亚四强赛,尚未到香河看望国少队。据悉,杨一民将随队出征秘鲁。一直随队督战U17队的郭辉将在世少赛期间继续担任领队,他在10日上午前往
香河,给国少队进行了赛前的动员。郭辉以东亚四强赛男足的表现鼓励全队:“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有一股韧劲,只有你拼尽了全力才能有取胜的机会,比赛中一定要全力以赴。”

  在西班牙的邀请赛将有12支队伍参加,该赛事邀请了87、88年龄段队伍。中国队所在的小组赛程已经出台:15日对垒尤文图斯青年队;16日对贝蒂斯青年队;17日对赛事赞助商组织的彪马队。在结束比赛后,全队暂定于22日赴美国备战,9月11日,他们将从美国开赴秘鲁。

  国少队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训练并寻找热身赛对手,主教练张宁表示:“之所以选择佛罗里达有两点原因,一是适应时差,二是当地气候与秘鲁赛场十分相似,因此可以提前适应大赛的环境。”此外,张宁手上有与美国队同组的朝鲜队和意大利队录像带,美国队手上则掌握中国队同组的哥斯达黎加的录像带。在分组抽签时,美国方面答应国少队抵达美国后进行“交易”,因此国少队在美国就可以研究同组对手的录像。

  目前全队已经确定最后出征西班牙热身赛的24人最终名单,基本以夺得亚少赛冠军的班底组建,但是最后参加世少赛的只能有20人,因此还会有4人落选,这4名球员将在结束美国的训练后离队回国。因本次世少赛将使用人工草皮,国少队上周也得到了阿迪公司发到香河的人工草皮足球鞋。

  24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大连铁路)、池文一(延边)、白桦(广州青年);后卫:王伟龙(鲁能)、顾操(上海体校)、邓卓翔(名峰)、崔南日(延边)、王选宏(实德)、唐乃鑫(健力宝)、李林峰(海利丰)、吕伟(火车头);前卫:黄洁(上海体校)、李壮飞(鲁能)、杜龙泉(实德)、马磊磊(火车头)、祝一帆(现代)、蔡尧辉(东莞)、郑龙(海利丰)、杨健(健力宝);前锋:张旭(鲁能)、古今今、杨旭(泰达)、王刚(火车头)、于大宝(海利丰)


  爱问(iAsk.com)国少 相关网页约1,539,6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