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夺冠归来更低调:结果很意外 过程有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4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国家队昨天中午从韩国大邱出发,于14时26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由于国家队的托运行李比较多,队员们和教练官员步出机场已经是15时10分左右了。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让每个人脸上的神情都显得很轻松,朱广沪表示夺冠确实有些意外,但是比赛确实达到了赛前的预定计划,有很高的锻炼价值。

  朱广沪表示,这次依靠大家的努力,拿到了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仅是结果让人满意
,过程还有许多不足。“这次比赛,我们提高了对东亚其他强队的了解,有不少的收获。”朱广沪说,“虽然得了冠军,但是有些过程还有待我们研究、提高,结果应该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可是从过程来说,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充实队伍。”

  谈到去韩国之前的期望值时,朱广沪认为,去之前准备的是避免垫底,因为毕竟韩国队和日本队都是很强的队。朱广沪说,“结果和过程比我们预料得更好,我们赛前的估计是,我们至少不会在这次比赛中垫底,绝对不能垫底。当然,由于我们队员们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朱广沪说,虽然对手也不是最强阵容,但是整个比赛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日本和韩国都是全力以赴地投入,我们通过比赛打出了信心,对于这支球队以后的进步和成长是有益的。

  周三足协杯四强赛首回合的比赛,很多国脚都得参加。李金羽、周海滨等鲁能球员直接奔赴上海,和鲁能全队会合,备战周三鲁能客场挑战上海永大的比赛。(金声)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55,1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