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10月12日安联球场战德国 2张黄牌无碍郜林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1: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东亚冠军中国队回到北京后就地解散,大家各奔东西准备参加俱乐部的比赛。中国国家队的下一场比赛时间初步定于10月12日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挑战德国国家队。中国足协负责商务开发的相关工作人员已于8月7日前往德国,就比赛招商一事同德国方面进行协商。

  通过本届东亚四强赛,中国年轻小将郜林的实力得到了广泛认可,基本被朱广沪定
在主力前锋的位置上。郜林年轻、速度快、身体强壮,脚下控球技术也不错,无论中国队什么打法基本都有他发挥的空间。但是,他在东亚四强赛上的两张黄牌使他能否参加下一场国际A级赛事成为疑问。昨天,记者在首都机场采访了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他说:“郜林的两张黄牌不会影响下一场国际比赛,因为东亚四强赛是地区性质的,所以黄牌不会带入下一场比赛。”

  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郜林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年轻队员我非常满意,全国球迷也会感到满意的。”没有进球被认为是郜林表现不够完美的一个方面,他笑着对记者说:“我想进球应该不远了吧。”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4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