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执教国奥一厢情愿 足协领导表态不大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0:04 东方早报

  特鲁西埃钟情中国想执教国字号球队路人皆知,不过中国足协则采取了消极回避态度。足协领导谢亚龙和杨一民都对此做出了否定答案,而知情人表示特鲁西埃只是想探求一下中国足协的态度。

  足协在2002世界杯后曾找过法国人,但特鲁西埃的高薪让足协望而却步。执教卡塔尔失意后一直幻想着与中国足协合作。刚在马赛下课的他还联系法国足协,希望通过中国足
协与克莱枫丹的合作项目来执教中国青年队。

  不过中国足协对特鲁西埃一直没有明确表态,在得到法国人想执教中国国奥队的消息后,谢亚龙和杨一民均表示不大可能,杨一民甚至询问消息的来源,“目前这个情况,你认为足协还会聘请特鲁西埃吗?”杨一民反问。在朱广沪率队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后,足协的大国家队计划将得到加强,让国家队逐渐国奥化,在奥运会前完成国奥队的组建。

  据记者了解,特鲁西埃执教中国国奥一事纯属法国人一厢情愿,而且也是一则旧闻。克莱枫丹与中国足协谈判时曾推荐特鲁西埃作为留学法国的中青队教练,而特鲁西埃也借此来探求一下中国足协的态度。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爱问(iAsk.com)特鲁西埃 相关网页约63,62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