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夺冠带给我们巨大鼓舞 国青小将带来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4:47 重庆商报

  本报韩国专电 胜利者无疑是值得肯定的,当昨天国足主帅朱广沪走进新闻发布厅时,迎接他的是所有中国记者的热烈掌声。尽管韩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尚未结束,朱广沪已经在毫不避讳地大谈冠军给球队所带来的影响了。“这次的胜利让球队收获了信心,对全队来说都是一次鼓舞。我对中国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带领中国队取得突破后的朱广沪仍然一脸平静,“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比较满意,
队员们在场上已经尽了力。但在1:0领先后,我们的整体打法出现了问题。这三场比赛都是我们先进球,但我们在领先之后要如何控制局面这是今后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

  东亚四强赛的比赛任务已经完成了,朱广沪表示在以后的集训中他将给年青队员更多的机会。“国青队员的加入,给我们的球队带来了生气,他们在场上敢带敢突,表现非常积极。”在赞扬了小将们的发挥之后,朱广沪表示国家队将召入更多的年轻队员。

  在谈到东亚四强赛冠军的意义时,朱广沪说:“这次的胜利让球队收获了信心,对全队来说都是一次鼓舞。它也有利于我们找到球队以后的发展道路。相信大家对这个结果都会比较满意,在此之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从比赛中找到我们的不足以及需要提高的东西。”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5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