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道出变怪阵缘由 称四强赛所有目的均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9:30 新浪体育
朱广沪道出变怪阵缘由称四强赛所有目的均达到

图为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东亚足球锦标赛男足赛事第三轮较量展开,在中国队同朝鲜队的比赛中,郜林与谢晖的配合在第13分钟赢得点球,李彦一蹴而就;第67分钟谢晖依靠个人能力劲射破门,最终中国队以2-0击败朝鲜队,以1胜2平结束了本次四强赛。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朱广沪表示对结果很满意。

  朱广沪总结到:结果很满意,但是过程一前一后都出现一些差错。如果被对方抓住
的话就很难说了。这几场比赛我们都是先进了球,如何扩大战果保持优势,这是我们今后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今天球员都已经尽了全力,但是还是感觉球员们有时有力使不出,这是在今后的训练当中需要去解决这些问题。

  记者提问:打到下半场的时候感觉后面有点乱?

  朱广沪:1:0领先以后,主要是因为队里的一些变化。

  记者提问:请您评价一下国青队员的表现,还有谢晖的表现?

  朱广沪:谢晖是30岁的老队员了,创造了点球还进了球,表现很不错。国青的小将充实到国家队队伍里给球队带来了生气,他们敢抢、敢拿、敢拼,对国家队的进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记者提问:因为今天的阵型排得有点怪,请您评价一下?

  朱广沪:进攻的力量比较大,主要是想对朝鲜队进攻的速度进行限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记者提问:三场比赛结束了,来韩国之前的目的你达到了没有,收获是什么?

  朱广沪:来之前这个比赛是提高比赛能力和经验的,提高球员的战术和了解球员的过程,我想都已经达到了。

  记者提问:中国队没有在大赛中拿到冠军,这次很有可能夺冠,您怎么看?

  朱广沪:这是一种信心,对今后的发展道路比较好,让大家心理都很充实,结果也是大家都很满意的。

  记者提问:这种重大比赛中,这些对您个人的收获是什么?

  朱广沪:主要是战术上体现得比较突出,我交给球员的东西球员们都打出来了,执行得非常不错。还有就是毅力和斗志上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平。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韩国大丘)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55,13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