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足战朝鲜占据明显心理优势 国脚豪言要为女足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5:20 重庆商报

  本报韩国大邱专电(特派记者 周晓亮)昨晚,中国女足不敌朝鲜队垫底的消息传到男足。“女足输了?好,明天我们给她们报仇。”一位国脚说着,表情像开玩笑,可语气很严肃。

  虽然同时参加四强赛,可男足女足之间的联系很少,有个因素是男足住在大田,女足住在全州。在本场比赛前,男女足一起来到大邱,而且还住在同一间酒店里面,甚至有一
天同场训练,可是他们相互还是没有什么交流。不过,即便是这样,在女足垫底之后,男足一些队员还是很快就知道了这个消息。“我们还是挺关注女足的,毕竟都是中国队。而且,不是还有消息说,准备冲混合冠军使劲吗?”一个男足队员先开了个玩笑,“我们知道女足输给朝鲜队,垫底了。说不上难过,但肯定也不舒服。不过不要紧,明天我们给她们报仇!”不过,随即这个队员又强调,他这个说法不过是玩笑话, “朝鲜队不好打,我们不会轻敌,但还是那句话,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结果呗。”

  历史战绩上看,中国男足对朝鲜队有明显优势,最近20年来,在90分钟的比赛里还没有输过。两次失利,都是常规时间战平之后在点球决胜中不敌对手。不过自从2001年以后,中国队就没和对手在A级比赛中交手过,对手进步很快,因此比赛的胜负很难说。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4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