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最后一练微调阵容 国足要用“耐心”来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5:18 重庆商报

  本报韩国大邱专电(特派记者 周晓亮)与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四强蒙羞相比,中国男足在前两场比赛顽强逼平韩日两支强队,至少在场面上已经得到了全国球迷的认可。今天是他们四强赛最后一战,只要在比赛中战胜朝鲜队,国足就很有可能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朱广沪赛前也要求,国脚在比赛中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

  昨天就在女足走向崩溃的同时,男足在朱广沪的带领下前往大邱市民体育场进行了
训练。队伍在4点50到达训练场,由于大部分中国记者前往大邱体育场采访女足赛事,所以昨天男足身边难得清静,而韩日等国记者的数量比中国记者还多。

  在最后一练中,李玮峰成为惟一缺席的球员,他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受了点小伤。在分组对抗中,朱广沪只是对国足主力阵容做出微调,王亮、张耀坤、季铭义、曹阳、赵旭日、李彦、郑斌、蒿俊闵、徐云龙、孙祥、张永海和谢晖先后穿上了代表主力位置的黄背心,由此可见,对日本队一战的首发阵容的确已经在老朱心中得到了认可。除了“脱红”复出的曹阳以及谢晖、郑斌三人外,主力阵容基本上保持了上一战的原班人马。

  在昨天的训练中,国足着重对角球、任意球的攻防进行了演练,看来朱广沪还是把获胜的希望寄托在了定位球上:“朝鲜队的防守组织非常好,经常能够利用奔跑获得局部上的优势,与他们的比赛需要耐心。这次比赛我们的年轻球员比较多,这样的大赛对他们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4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