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主帅误将赵旭日当郑智 惊讶国青二将真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中日男足之战的看台上,会聚了朝鲜和韩国的足协官员。看过比赛后,韩国足协副主席赵重衍表示:“中国队很有进步,不过老毛病还是没有改变。像以前到了下半场15分钟以后就跑不动,注意力涣散的毛病还在,你看中国队的两个失球,都是在下半场15分钟以后。这和球员们的体能有关系,体能差势必会导致注意力的涣散。不过我看中国队的确很有改观,尤其是上半场踢得相当不错。”

  朝鲜男女队也各自派人来分析中国队的情况,其中朝鲜男队派出的是国际足联裁判出身的足协秘书长金宗植和随行的两名技术委员。对中国队憾平日本的结局,金宗植表示:“中国队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的确十分可惜。”

  金宗植十分欣赏中国队的赵旭日和郜林,还误以为赵旭日是郑智。当记者告诉他,郑智因为受伤没有前来韩国,而且这两人都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时,金宗植有些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说:“他们俩才这个年龄啊,还真没看出来。”记者再请他谈谈下半场上场的陈涛,金宗植表示:“是个脚下很有活的球员,不过感觉他有些独,也有些漫不经心。”(体文)


  爱问(iAsk.com)朝鲜 相关网页约4,194,27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