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朝鲜0-0韩国暂居榜首 中国进球优势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东亚足球锦标赛男足赛事第二轮较量继续进行,在韩国队同朝鲜队的比赛中,双方激烈对抗90分钟,最终0-0握手言和,两战过后朝鲜队1胜1平位居榜首,韩国和中国都是两场平局,中国队凭借进球优势占据第2位;日本1平1负排名垫底。

  在今日下午进行的女足第二轮较量中,韩国女足1-0击败了朝鲜队。两轮过后韩国女
足两战全胜排名榜首,朝鲜1胜1负排名次席,日本和中国都是1平1负,中国女足因为净胜球劣势垫底。

  刚一开场韩国队就通过左路攻势完成攻门,金正友低射被朝鲜球员用身体封出。第3分钟,朝鲜简练传递后挑传韩国防线身后形成首次攻势,韩国队世界杯门将李云在出击将球没收。第6分钟,李天秀中路偏右位置强行起脚,但远射放了高炮。在结束了不成功的西甲之旅后,李天秀目前已经回到了韩国联赛,首战同中国队的比赛他整体表现不佳。2分钟后,李天秀右路连续过人后直突禁区,赢得角球,不过未能形成进一步攻势。

  随着比赛深入,朝鲜队同首战日本类似,逐渐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架式,韩国队则控制了中场。第10分钟,朝鲜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左路斜传禁区极具穿透力,李云在果断出击将球没收。双方球风都非常相似,拼抢非常积极,身体接触很多,韩国球员很难占到便宜。第16分钟,朝鲜队再次简练反击,朴成冠个人带球远射高出。李天秀本场回撤经常组织进攻,第19分钟,他带球赢得35米外任意球,但远射操之过急。

  第22分钟,朝鲜阵地战沿左路策动攻势,带球球员强突赢得角球,角球传中质量很高,但进攻球员犯规。硬朗球风下双方经常出现硬碰硬,第26分钟,朝鲜金哲镐和韩国金镇勇两人凌空对脚,结果双双受伤,金镇勇更是因此而下场。韩国虽然形成围攻局面,但很难形成威胁攻势。第35分钟,朝鲜断球快速反击,在接到左路传中后,队长金明军远射被李云在得到。首场同日本队的比赛就是金明军打入了比赛的制胜球。半场结束前,李天秀一次斜传制造了一定威胁,但后门柱抢点的郑景昊差半步没能赶上。

  易边再战,双方一上来就又是硬碰硬的激烈对脚,韩国队力图继续压制,朝鲜明显还是防守当先。第50分钟,金成哲后场犯规吃到黄牌,韩国获得偏左位置任意球,李天秀的传球弧线不高,抢点球员甩头攻门没有形成威胁。第55分钟,韩国中场直塞朝鲜禁区,李东国拿球后略显犹豫,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高出。3分钟后,朝鲜后场断球后快速推进,金明军视野非常开阔,大脚斜传韩国禁区右侧,跟进的车雄展拔脚怒射被李云在挡出。

  第64分钟,朝鲜快速反击又是左路大范围转移给前场右路,车雄展迎球凌空抽射放了高炮。1分钟后,韩国队阵地战形成攻势,李东国抢射同样高飞而去。第66分钟,郑景昊左路个人强行突破后内切,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传中,皮球跃过朝鲜门将金明吉,很精准地落到了后门柱附近,但李东国将近在咫尺的射空门机会顶高。第70分钟,韩国左路将球渗透至中路,李东国禁区线上突然转身攻门,金明吉首次扑救脱手,不过转身还是将球压在身下。

  双方都不满足于平局,朝鲜队将上半场替补出场的车雄展换下,原因只是他反击中两次攻门都没能把握;韩国队则在第74分钟用崔兑旭换下了李天秀,后者下半场没有任何表现。崔兑旭出场不久就找到了起脚机会,不过被防守球员挡出,朝鲜迅速反击形成3打3,但传中一脚过于离谱。第78分钟,朝鲜大脚前传,韩国后卫金汉润争抢落点时盲目犯规,送给了朝鲜禁区弧附近任意球,第一次攻门被人墙挡出,但裁判哨音响起,李东国提前移动吃到黄牌,南成哲二次攻门稍稍高出。

  第79分钟,朝鲜又形成了快速反击,3名球员的传递就制造了相当威胁,韩国防线凭借人数优势断球后也展开快攻,崔兑旭连续摆脱但无奈强弩之末被断下。第84分钟,朝鲜大脚高球再次给韩国制造了压力,金汉润防守犯规吃到黄牌,但朝鲜球员没能把握禁区线偏右位置任意球机会。2分钟后,韩国队右路强行下底赢得角球,抢点球员头球攻门顶高。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韩国队出场阵容:1-李云在;7-郭熙佑(39分钟,3-金汉润)、4-金珍圭、5-金荣哲;21-梁肖民、14-金相植、15-金镇勇(28分钟,16-郑景昊)、22-朴圭善;9-李天秀(74分钟,11-崔兑旭)、18-金正友、20-李东国

  朝鲜队出场阵容:23-金明吉;2-车正赫、5-韩成哲、20朴哲镇;7-金哲镐(61分钟,8-李汉宰)、18-金成哲、16-南成哲、9-安正浩(39分钟,19-车雄展;68分钟,22-安正浩)、15-金明军;23-金明哲、25-朴成冠

  (木之火)


  爱问(iAsk.com)韩国队 相关网页约1,323,53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