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给国足众将评分:张永海表现抢眼 大羽给点阳光就灿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42 青年体育

  虽然日本队以替补出战,但中国队并没有被济科的战术所迷惑。也许在技战术方面我们还不如日本人细腻,但至少在精神乃至斗志上中国队却始终占据着上风。如果说在“抗韩”的战场上我们只是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那么昨天的“抗日”斗争,应该说我们离胜利曾经是那么地接近。中国队的球员们在用自己的拼搏精神告诉所有的国人——中国足球还有戏,中国足球还有明天。

  李蕾蕾 7.5 蕾蕾依然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稳健发挥,可是如果总是只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那么显然中国队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蕾蕾需要完善自己,同时更需要同伴们的鼎力相助。

  张耀坤 7.0 防守方面应该说做得还是不错,尤其是头球控制得很好;但转身慢的缺点导致了中国队几次防守中的被动。

  季铭义 7.0 在朱广沪的防守体系里,始终有他的稳定位置。本场比赛中无功无过,对一名中后卫来说可能是最好的评价。

  张永海 7.5 顶替李伟峰出场,表现很抢眼,这并不是仅仅指他攻入了一个进球,而是他比赛中的防守位置以及抢断都极其出色。

  孙 祥 6.5 昨天他的助攻没有展现出来,可能是感冒还没有痊愈。另外防守的位置还有待提高,日本队的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从中国队的左路发起的。

  徐云龙 7.0 也许攻守都不那么显眼,但他的作用绝对不能小视。朱广沪可能现在正为过早地换下他而感到后悔。

  赵旭日 7.0 上半场助攻大羽的那记传球,显示出了他良好的意识,可惜这样的镜头我们看到得太少了。也许经过几次大赛的锤炼 ,他才可以完全撑起中国队的“腰”。

  李 彦 6.5 典型的工兵型中场,如果要想站稳主力的位置,你还要比别人付出得更多才可以。

  王 亮 7.0 中国队的两个进球都有他的功劳,看来本山大叔没有“三停”王亮,对此更应该说感谢的是朱广沪。

  李金羽 7.5 虽然第一场比赛没有出场,但这并不影响他的状态和进球。他绝对是那种“给点儿阳光就灿烂”的选手。带伤出战,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表扬。

  郜 林 7.0 他绝对是朱广沪的奇兵,“拨乱反正”后的小伙子也格外珍惜机会,虽然没有进球,但良好的表现相信已经打动了苛刻的球迷。加油。

  陈 涛 6.0 他没有云龙壮实的身体,也没有大羽门前的机灵。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他的技术在没有身体素质保障的前提下,根本无从发挥。也许年轻是他最大的优势,我们还可以等待。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50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