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足惜平日本 朱广沪称队员为年轻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2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东亚男足四强赛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日本队扳平。赛后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出席了发布会,对在两球领先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他认为这是年轻所付出的代价,当然也是一个教训。他认为中日双方上的都是替补,所以也不存在什么憾平日本队替补的说法。

  朱广沪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年轻队员付出的代价,毕竟从0:2到2:2,这是我们
年轻队员所经历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育也是一个教训,重要的是我们对这场比赛的经过获得了以后控制比赛的经验。

  他认为,上场的球员表现都挺好的,不过年轻队员需要付出代价和经验,把应有的技战术应该打出来,因为日本队的确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包括他们的能力和进攻的点。下半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育也是一个教训,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对今后比赛的控制和经验都是一个提高。

  在谈到日本队员的表现时,朱广沪说:“我没有感觉有太大的区别,有人在电梯里跟我说日本队都是替补,我说我们也是,彼此彼此,双方都有困难,所以这场比赛两个队上的都是替补。(于静)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4,032,3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