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球领先被追平是个教训 朱广沪不给济科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52 济南时报

  时报韩国大田8月3日电(特约记者 迟凤利)场上针锋相对,朱广沪和济科打成了平手。赛后参加发布会在电梯口相遇时,两人再次“针锋相对”,朱广沪一点都没有给济科面子。

  济科先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后他来到电梯口。此时正好朱广沪走出电梯准备参加发布会。济科见到朱广沪,马上拉住他说:“你们之所以打得不错,是因为我们缺少很多主力队员,海外球员以及国内一些球员有伤缺席了比赛。我们日本队使用了很多的年轻
球员啊。”济科此举似乎想挽回自己被中国队逼平,并且局面被动的尴尬事实。

  由于曾在巴西带健力宝留学5年,所以朱广沪的葡萄牙语相当不错,跟济科交流不存在问题。朱广沪透露说,当济科跟他强调日本队这些客观困难的时候,自己也没有给济科面子,当即说:“咱们彼此彼此,我们这次也缺少了一半多的主力,原因跟你的一样,海外球员没有回来,还有国内球员受伤等。另外,我们这场比赛也上了5名国青队队员。”

  不过朱广沪在发布会上对比赛结果还是说“实话”了,“我对这个结果不满意,但年轻人需要一段时间锻炼,以便获取更多经验。日本队很强,防这样的球队很难,所以我们两球领先被追平,对我们来说是个教训,也是经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