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超低空鱼跃头球破门 中国队领先顽敌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号晚,东亚四强赛第二轮的比赛打响,中国队迎战日本队。首战8打11逼平东道主韩国队之后,国足上下士气大振,全队憋足了劲要在本场比赛中拿下日本,但由于几名主力球员的缺席,中国队在实力上或多或少受些影响。与上场比赛相比,李金羽、徐云龙、王亮、张永海分别替换谢晖、陈涛、曹阳、李伟锋的首发位置,而日本队更是排出了11人的全替补阵容。第37分钟,李金羽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中国队1-0领先。

  第37分钟,中国队前场右路进攻,后腰赵旭日果断插上,接球后面对日本队球员的贴身防守,利用身体优势强行传出一记半高球到禁区中路,抢点能力极强的李金羽在门前做出了一个难度很大的低空鱼跃攻门,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守门员楢崎正刚尽管奋力扑救,但还是没能碰到皮球,球进了,中国队1比0领先。

  失球后的日本队立刻发动猛攻,但连续两脚很有威胁的远射都被表现神勇的李雷雷扑出。

  (新体)


  爱问(iAsk.com)李金羽 相关网页约711,03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