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永海门前精彩救险 郜林小角度劲射险破日本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号晚,东亚四强赛第二轮的比赛打响,中国队迎战日本队。首战8打11逼平东道主韩国队之后,国足上下士气大振,全队憋足了劲要在本场比赛中拿下日本,但由于几名主力球员的缺席,中国队在实力上或多或少受些影响。与上场比赛相比,李金羽、徐云龙、王亮、张永海分别替换谢晖、陈涛、曹阳、李伟锋的首发位置,而日本队更是排出了11人的全替补阵容。

  第16分钟,日本队30号阿部勇树主罚的任意球在越过人墙后打在边网上,2分钟之后,田中达也再次从寻找到右路空挡后,在底线传出一记很有威胁的低平球,幸亏李雷雷注意力十分集中,提前封堵了传球路线,在球门前将球牢牢抱住。

  第23分钟,李彦后场断球后一路狂奔20米,在右侧大禁区外突然拔脚怒射,可惜角度太正,被日本队门将楢崎正刚稳稳抱住。

  第26分钟,日本队在后场突然送出一脚精准的直塞,左前卫村井慎二高速插上,在边路传出一记刁钻的低平球,中路两名日本球员快速跟进,27号田中达也在前点铲射,可信没能碰到皮球,张永海在高速回防中一个漂亮的铲球,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29分钟,孙祥在左路一脚漂亮的直传,郜林心领神会,一个快速的启动,成功摆脱对手的盯防,在底线附近面对30号阿部勇树的飞铲,精彩的左脚一扣骗过防守,接着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果断的起脚劲射,楢崎正刚一个侧扑将球扑出底线。此球是中国队上半场进行到目前为止最漂亮的一次进攻配合了,小将郜林也在门前显得出奇的冷静,非常难得。

  (新体)


  爱问(iAsk.com)张永海 相关网页约54,8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